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淚系列】辛苦的準備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淚系列】辛苦的準備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淚系列】辛苦的準備1 標籤:辛苦的媽媽作文 櫻花淚作文 生活的準則作文 花淚作文

呃…我的運氣說不清時好時壞,面前這位帥的無可救藥的男生乃是六美少爺之一的夏靜水。在前往教室的途中連撞兩位少爺,也只有我了吧!“呵呵,我是左宜月,剛剛轉來還望多多指教!”我擺出左家小姐應有的禮儀性微笑,心中卻因為那顆六芒星鑽石而疑惑不解,我的手指上,有與他一模一樣的鑽戒,這是左家後人的信物,他不是姓夏么?總感覺對他好熟悉…… 

  “校董千金?”他顯然愣了一下,旋即又綻放和煦的笑臉,和煦中隱隱透着寵溺。我還未開口,一個甜膩的聲音便插了進來:“夏少,您在這兒啊!”一個女生帶着媚笑湊了上來,親昵的挽着夏靜水。“哦,我忽然想起一些事沒做,先走了,你們慢慢聊!”我帶着禮貌性的微笑轉身,向教室走去。 

  教室內,一男生坐在我的位置上翻看我的課本;而周圍的女生個個皆是一副花痴樣。我踏入教室的腳步聲讓那男生從課本中把頭抬了起來:“你仍不打算道歉么?”我面對他的挑釁,只能拿出校董千金的樣子來對付他:“池俊森?你未免有些小題大做了吧?”“一點也不誇張,我烈火少爺可不是吃素的!”“是么?如果你覺得你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讓我道歉,那麼請繼續你的遊戲;否則請你離開這裡!”“你若不在這兒給我賠不是,那麼,下個地點是升旗時國旗下了!”池俊森唇角泛着邪邪的笑盯着我,彷彿我正在跟他道歉似的。我不緊不慢地把玩着手機:“若你不現在離開,後果自負!”手機卻傳來振動,我慢悠悠的接通:“您好!我是左宜月!風決逸呀,什麼事?”“月,那個池俊森你打算怎麼處置?”“他?他要是再賴在這兒不走,停課處分,外加記過!”“別別別!月,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饒了他?”“他自找的!饒他呢,也不是不行,給你兩分鐘時間,到我這兒來!來了,也許……”“月,先別急,等我啊!”剛掛掉電話,夏靜水就走了進來:“昨天哲代我上了一些課,聽說你現在坐我旁邊?”“是有這麼回事!”“可森怎麼也在這兒?你讓他代你上課?”“不急,一會兒你就明白了!” 

  “砰!”門被一男孩推開。“一份四十二秒,不錯不錯!”我笑着“稱讚”推門而入的風決逸。他差點兒一口氣上不來見了閻王:“月,別鬧了!”“逸,你看清楚,是池俊森賴在我座位上不走的。我哪裡刁難他了?”風決逸喘勻了氣:“森,到你班裡去上課!”夏靜水望着我,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無奈。女生們個個眼冒粉紅小桃子,三個帥哥同處一室的時候可不多呀!風決逸勸走了池俊森,回頭道:“月,這件事到此為止吧!水,你多開導開導她……”“行了!我保證不再給池俊森一丁點處分!這下你放心了吧?”“是是是!放心了!”他輕輕拍拍我的肩膀,關門離開。

您正在瀏覽: 【櫻花淚系列】辛苦的準備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淚系列】辛苦的準備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