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浪花般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浪花般的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是一次長期的旅途,在這次旅途中,也許有人會提前下車,也許你還會結識更多的朋友,也許……是你想象不到的情景。

  我們的人生有苦澀也有甘甜,但是以後暮然回首,我們的人生就像是一朵朵浪花散發出一縷縷馨香,正因為人生的種種不同之處,才會是我們的人生折射出光彩,生活才會因光彩而變得多彩。

  生活中你何曾想到過:假設你是一名統治者,你所擁有的權利是無人可及的,你將會做出什麼樣的判斷。我相信你一定會過的很快樂,但你何曾了解你背後的磨難都與你擦肩而過,請不要感覺幸運,如果每一次鍛煉你的機會都與你無緣的話,那你的人生還有何意義?

  其實人生的秘訣是一個無底的深淵,你可以去發掘他。大家想想看:每一個成功者的背後,不都是經歷了雙重打擊后所付出的艱辛勞動嗎?他們曾經的一切都是已經在戰場上死過好幾回了,但卻有靈魂附體,在那一刻他們堅信:生活就是這樣,也許一次的失敗並不是失敗,而是從讓我走回戰場。他們的信念始自己成功了很多次,但他們還是肯於不順做着鬥爭。

  人生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它不會偏向哪一個人,更不會故意針對某一個人。那些成功的人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他們視不順為磨練,視艱難為鬥爭,他們總會坦然面對,樂觀面對一切。但那些總是逃避現實者的人,雖然現在一時成功,但我堅信,最後的你總是貪婪,一無是處。

  從現在起,讓我們面對人生的種種,人生中的不順都像是海中升起的那一朵朵浪花,浪花的此起彼伏,都說明着人生旅途的波動。每當你與困難說再見時,你的心情怎能不會高興呢?哈哈,歲月無痕,唯有人生折射光彩!

  濟南育英中學初一:張釋予

您正在瀏覽: 如浪花般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浪花般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