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街心小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街心小花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金色的秋天,更愛秋天的花園。我家附近就有一座小花園,就是那種很小很小的街心小花園。花園雖小,但在秋天的時候卻也是盛滿了秋色。 

  那一聲聲唧唧的知了聲已從樹里消失了,那一棵棵翠綠的樹木,也換上了黃色的睡裙,那呼呼的秋風也匆匆地趕到了花園…… 

  花 園的四周圍着短短的綠欄杆。我漫步在秋天的小花園裡,一股迷人的芳香迎鼻撲來。怎麼回事?原來是一朵朵秋菊藉著人間美好的秋色在展現它們的英姿。再往裡 走,一排冬青樹在涼爽的秋風吹動下絲毫不動搖,真像一排身穿綠色軍裝正在受嚴格訓練的、排列整齊的隊伍。再着那一棵棵梧桐樹,好像在認真地觀看軍事表演, 秋風吹打得半黃半綠的葉子嘩嘩直響,好像在拍手叫好。這裡還有幾棵楓樹呢,那本來碧綠的葉子被涼爽的秋風一吹就變紅了。花園的右邊牆上還種着爬山虎,它們 就像挑剔的小姑娘,一會兒要穿綠色的襯衫,一會兒又要穿美麗的紅裙子,一會兒要換上黃色的外衣。一陣秋風吹來,地上落滿了紅的、黃的、半黃半綠的葉子,好 似給花園的小徑鋪上了一層花地毯,美麗極了。我常常坐在花園的長椅上仰望這晴朗的天空。千姿百態的白雲深深迷住了我。在秋日柔和陽光照耀下,一片片白雲熠 熠生輝,絢麗多彩。它輕輕地飄浮着,有時像白紗一樣輕柔,有時又像棉絮一樣柔軟。此時,我的思緒常常隨着白雲飄得很遠很遠……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小花園。因為秋菊使花園更加美麗、芳香,更因為秋天的花園裡濃縮了深深的秋色。 

  啊!我愛你,秋天的街心小花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街心小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街心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