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說未來世界將會怎樣?是沙漠還是繁華又乾淨的城市?我覺得應該是沙漠吧!

  現在有許許多多的工人亂砍亂伐樹木,如果沒有了樹木人類將無法生存。樹有許許多的本領,正是因為這些本領人類才可以生存。你們想聽聽樹的本領嗎?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一它可以消音。

  二它可以美化環境,使人不感到單調和乏味。

  三它可以減少空氣污染對人類健康的危害。

  四它可以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

  五它還可以防止水土流失。

  其實樹木的本領還很多很多呢!同學們可以試想一下:如果沒有了樹的本領人類怎麼生存呢?人類還能生存嗎?那麼這世界上還會有人類嗎?如果沒有了樹木就沒有了人類。

  現在花兒也將瀕臨滅絕。這是因為人類隨意踐踏造成的。花兒的本領也很多。如:可以做為藥材;可以授粉;可以美化環境,等等一系列的本領。如果沒有了花兒,人類將生活在單調的生活里。我相信大家並不願意生活在單調的生活里。那麼就請大家好好愛護他們吧!

  現在草也將瀕臨滅絕。這也是因為人類隨意踐踏的。如果沒了草的本領人類將無法生存。草的本領也有很多種:一它具有清熱解毒,活血散瘀,利水消腫的功效。二光合時放出氧氣。三釋放水氣,潤濕空氣。四綠化環境。五吸收熱量,降低氣溫。六吸收灰塵,清潔空氣。七吸進二氧化碳,等本領。同學們,你們說如果沒有了草人類還能生存嗎?

  同學們,從現在做起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花草樹木呀!如果沒有了他們人類怎能生存呀!那麼未來的世界就會變成荒涼的沙漠。其實保護花草樹木並不只是學生們的責任還是人類的責任,所以保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

  初一:陳鑫悅

您正在瀏覽: 保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