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看到花草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看到花草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在的社會裡,已經很少看到花草的微笑了。路旁的花兒都已經被工廠、汽車的廢氣熏得奄奄一息了,什麼時候花草的微笑才能重現呢? 

  隨着社會的發展,那些高科技產品為人類提供了無數的方便。俗不知,這美妙的背後卻隱藏着恐怖的事實,那個危險隨時都有可能侵襲向人類。宇航員曾經說過,現在地球的大氣塵已經像雞蛋殼一樣薄了。大自然的萬物都像花草一樣,已經奄奄一息了,有的已經滅絕了。難道不值的人類深思嗎? 

  看,原始森林裡的花草笑得多麼燦爛,與大樹哥哥玩耍着、嬉戲着,那裡沒有任何敵人的侵襲,他們可以在那裡無憂無慮地生長着,貪婪地吮吸着雨露。而城市裡的花花草草獻出他們的一生,也未曾挽回過這個慘敗的局面。在人們的眼裡,那些花花草草只不過是城市的裝飾品,而不是用他們來綠化環境。但那些花花草草一直在默默無聞地為人類工作着,卻不圖任何回報。如果沒有這些花花草草,人類能活到現在嗎?恐怕現在早就不存在了。人類為什麼卻沒有意識到危機感?為什麼還是那麼地若無其事呢? 

  聽,花草在訴苦:“人類的科學文明進步固然值得高興,但是在這種先進的科學文明下,卻隱藏着一種隱形的殺手。人類的科學文明在不斷地進步,這個殺手也在日夜不斷地增強他的勢力,在漸漸地侵害着大自然萬物,如今我們的無數個兄弟都已經死於他的手下了!如果人類還沒意識到的話,恐怕下一個就是人類了。到時候可別怪我們,自己闖出來的禍要自己承當!不過,可惜的是,我們這些無辜的大自然萬物也要跟着他們一起受罪,一起滅亡。” 

  啊!人類啊!快快清醒吧!快快行動起來吧!保護環境,我們渴望再次看到花草的微笑!哪怕是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的子子孫孫!

您正在瀏覽: 渴望看到花草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看到花草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