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桃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桃花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桃花開 

  桃花飄香,飄香桃花,年輕的我們能否注意到:我們的青春年華,就在我們的不經意間悄然逝去。 

  ——題記 

  草色青青柳色黃,桃花歷亂李花香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風不停,綠樹蔭。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們在寬廣的河堤上嬉戲打鬧。忽然,一陣輕盈的東風帶着一股幽香向我們飄來,妹妹的鼻子最尖“好香啊!”“看”我伸出瘦弱的手,指着河對岸的那一排桃花說。風吹過,粉紅色的花瓣跳着優美的舞蹈下落了“好美啊”“恩,馬上就可以吃桃子了!” 

  躺在草地上,柔軟的小草撫摸着我們“好想向桃花一樣快點長大呀!”“對啊,時間過得真慢······” 

  但此時的我們並沒有注意到,在大樹旁的一棵小桃樹上,套骨朵正在慢慢的綻放。 

  二月春歸風雨天,碧桃花下感流年 

  剛剛步入初中的大門,我又一次的靠在當年那棵桃樹前,天空中的白雲也懷着思念輕輕拍打着樹葉。一次次考試的失利、升學的壓力,爸爸媽媽的期望這些東西就像無形的死一樣包裹着我。“好難過,這就是長大嗎?這就是青春嗎?好煩······”我喃喃自語。此時的我也不曾留意在雨中輕搖裙邊的桃花。 

春風助腸斷,吹落白衣裳 

  這個冬天彷彿是一步步得熬過來的,但終究還是來了。考試的前一天,想起故鄉的桃花。那碧綠的葉掌又怎能掩得住那傾城的面容、悄然的倩影?一朵朵桃花真在對我掩嘴偷笑,是笑我笨嗎?面對一場分別,我恍然大悟:我們的花季在我們不經意間溜走,我所渴望的卻又是我所忽略的,而偏偏又是少年最重要的東西——美麗的青春年華。 

  又見桃花開了,那朵朵燦若明霞的花兒是否有前年的殘花敗柳? 

  花季雨季,青春年華,是挽留不住的,就是現在,開始抓緊現有的年華吧,不要讓忽略的,再次成為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又是桃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桃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