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油菜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油菜花 

  三月下旬,正是春天與初秋交際的時節,這時,大多數花都已經向世人展現了風采,綻放了美麗,真正的主角卻在這時登場。 

  嫩黃的花瓣,嫩白的小點兒點綴在嬌嫩的花蕊上,三三兩兩的嫩莖散散地圍在一片片黃花瓣外,將那美妙絕倫的花朵兒藏在自己的身體里,因為它不想讓世人看見那花兒的美麗,花的美麗只能屬於它,只能供它觀賞,可是,它錯了,大錯特錯,花兒的美麗是屬於世人的,不僅僅屬於它。 

  你看,那兒黃燦燦的一片,不正是油菜花嗎?他們整整齊齊的站成一排,排成一列。哇!多麼整齊的隊伍啊!若是他們被分離成單枝單枝的,那麼,今日的輝煌與美麗或許就不會呈現在世人面前了吧。他們深知:它們不過是一朵小小的油菜花罷了,但是,他們並不會因為身份的卑微而放棄追求美麗的權利,他們雖沒有牡丹那樣華貴,沒有鬱金香那樣的嬌巧,更沒有玫瑰的雍容,但是,只要他們合為一體,哪一大片的金黃地毯不就無人能織了嗎?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