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杜鵑花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花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由得停住了腳步……

  看!風姑娘把花海吹了個遍!花隨着風,輕輕的搖着,像是湧起的海潮泛起層層漣漪。海浪與沙灘擊打的聲音則像它們的歡笑聲----“我在開花!”它們在笑,“我在開花!”它們在嚷嚷。

  我驚喜的俯下身,把鼻子湊近花瓣兒,用力一吸,啊!那悠悠的一股清香呦!,頓時在我的心胸間蕩漾。

  那含苞欲放的,真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露出笑臉;半開着的,像一位純潔的少女,用白嫩的手捧托着臉龐;那完全盛開的,更加動人,她開朗地向人們露出美麗的笑容。

  看,杜鵑的花海里翻騰着杜鵑花的波濤!在它們上面,千千萬萬隻蝴蝶,展翅飛翔,美麗地向陽光炫耀。蜜蜂成群,在透明的芳香中散播嗡嗡的音波。生物世界,包括美麗的飛禽,美麗的昆蟲,以及美麗的少女,無不被這花海的世界里最美麗的杜鵑花激起了嫉妒之情。

  我漫步在這花海中,紫色的杜鵑花,顯得那麼高貴,白色的是那樣的潔白無暇,它們互相簇擁着,在微風的吹動下,像一個花的搖籃。

  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您正在瀏覽: 杜鵑花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