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梔子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梔子花 

  我是一個熱愛大自然的女孩。我喜歡漫步於鄉間彎曲的小路上,細細的品味着周圍的美景;我喜歡置身於靜謐的樹林中,靜靜的傾聽着月亮的訴說。對於熱愛大自然的我來說,大自然中的朋友數不勝數,而我最要好的的朋友要數梔子花了。 

  盛夏時節是梔子花開的最爛漫的時候了。你看,在蔥蔥鬱郁的層層綠葉之中,還點綴着許多開的潔白無瑕的梔子花,她們有的高興極了綻出了美麗的笑容;有的“猶抱琵琶半遮面”;有的害羞的合上了朵兒,只剩下一個拇指大的花苞,她們爭先恐後的綻放着。當然,梔子葉的美也一點也不比梔子花遜色。你瞧,那顏色深淺不一的葉子密密麻麻的挨在一起,風來了,大幅度的綠搖擺起來,多麼像綠色海洋上的串串浪花啊!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梔子花開滿院香”如今看來,一點都不假,你聞,那大大小小的花兒吐出的縷縷清香,香氣洋溢滿園,使人流連忘返,陶醉其中…… 

  我愛盛夏時節的梔子,但我更愛盛夏之夜的梔子。 

  盛夏之夜,點點繁星影影綽綽的綴在夜幕,朦朧的月光好像一層輕紗覆蓋著大地,月亮如流水一般,靜靜的瀉在梔子樹上,那美麗的梔子花此時宛如一位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又宛如正欲起舞的蝴蝶。這時,你可以找一把涼椅,看着皎潔的月亮高懸在空中,綠茸茸的小草含着露水,靜靜的伏在涼椅上,呼吸着梔子的清香,享受着月光清涼的撫摸,這一切都是多麼的寧靜祥和啊…… 

  我愛梔子花,雖然她沒有菊花的雍容華貴,也沒有玫瑰的嫵媚可愛,她有的只是那花的純樸和那旺盛的生命力。她不屑與去點綴豪華的別墅,華麗的舞會,他只是為生她養她的土地貢獻一縷芳香……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