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季雨季,煩惱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雨季,煩惱季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季雨季,煩惱季節 標籤:花季雨季作文 花季雨作文 四季雨作文 雨季作文

人們說16歲是雨季,17歲是花季,是最美好的、最活潑、最燦爛的時光...... 

  題記 

  我靜靜的看着時間流過,去無能為力讓他停止,因此他帶走了我的童年,我兒時的玩伴,如今他帶我布入了中學的大門。開始了我漫長的中學旅途。 

  進入中學,學科繁多壓得我喘不開氣來,老師.父母的叨嘮讓我更加鬱悶。但在鬱悶之時總會有一些事打掉了鬱悶。 

  以前什麼事都不會幹的我,現在要學會自立,自理,自強。我在學校里要洗毛巾和洗襪子,可由於我剛進入中學,不會做。正在我迷惑之際,突然想起了媽媽,想到媽媽洗完衣服總說“可累死我了。”於是我在洗東西時,使勁洗,使勁洗,直洗到手都麻了才停下。我的同學看了很不解,因為我洗到累了就不洗了,也洗不幹凈,有一回,我室友問我為什麼,我說我媽媽洗完衣服總說我累死了,所以......她聽了哄堂大笑。與她談話時,我才明白了我犯了一個怎麼樣的錯誤...... 

  在學校里有喜有憂,形成了有千縷歡樂,萬絲煩惱的中學生活,雖說如此,但我還是討厭這個季節,這個煩惱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花季雨季,煩惱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雨季,煩惱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