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的繁華有日,浮生的落寞有時。是否還有人記得遠去的婀娜。曾經映紅漫山的嫵媚,曾經醉透歲月的笑靨,曾經的曾經,還可否重溫?

  花兒謝了,也許還會再開。明日的花開呀,會映紅誰家呢?當東去的流水載着飄零的落花悄然遠行的時候,蒼茫大地的朦朧之中,孕育出了多少痴情的凝望與守侯,浮現起了多少手捧消愁酒的淚灑清江......

  總是在傾聽,輕風中似是而非的鈴聲。那一聲聲悠然的迴響,一定是漂流中夢寐以求的追憶風鈴。從不敢奢望,能一見秦關漢月,從不敢想象,落花流水的回首凝眸,能塗滿記憶的長空。在注滿希望與失望的心海岸邊,再一次默默地播灑重疊的幻夢。那一切的執著啊,或許會在無意中萌芽於明日的花開之時吧,還能在四海八荒的旅程里綻放依然。那一杯杯消愁之酒融成的蕭瑟江水,可有斷水之刀將它一擊劈空......

  落花無語,東水永流。再一次的嘗試問候。總是努力的去探索漂流的盡頭,卻無法找到那段永恆的距離。也許守侯,早已註定是此生的永久。

  我知道,花兒的凋零不會是結束,只是開始了又一個旅程。它帶着生生死死的恩恩怨怨,乘着流水的一江春夢,逝去了遠方。沒有人知道它將何去何從。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宛如清風中的呢語,恰似蝴蝶之夢,讓大地沉醉於對它的眷戀,讓天空豈盼與它的重逢......

  花兒謝了。

  落花隨東逝之水,悄然飄零......

  請不要忘記

  -----落花也是一種美麗, 

飄零是為了

  ——回報大地.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