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開又花落,朝晨有暮夕,時間總在一點兒地流逝着……伴隨着時間的腳步,校運會精彩地開幕着,又遺憾地落下了,這中間給人多少感慨與嘆息呀!

  縱觀整個校運會,激烈,快樂,愉悅,緊張,驚慌失措……這其中經歷了一串串情感變化,無奈,無奈,眼看着別人站在領獎台上春風得意地微笑着領獎牌,掌聲和鮮花環繞着他們,可我呢,只能站在某個不起眼的小角落,強顏歡笑着,為他們默默地祝福着,然而我的心已在偷偷地流着淚,一股酸楚湧上心頭。或許大家認識我一個月以來,對我最大的印象就是“瘋”,大大咧咧,無憂無慮,臉上始終掛着天真的微笑,煩惱與憂愁從來不屬於我。這是表面的我,但,我的心裡也會有孤獨,傷心的時候。人不是萬能的,在外人面前無論偽裝得如何完美,

  如何讓人深信不疑,在某個月靜人深的時候,我想起一些傷心事,還是會掉眼淚,還是會引發心中的愁緒之感,女生畢竟是女生呀!人的終點到底在哪裡?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生活着。是信仰?是理想,還是奮鬥?高爾基曾說過:“人生沒有了目標,便沒有了意義。”我的目標究竟是什麼呢?是與人奮鬥,是與人拼搏嗎?在迷茫的路上,誰又是我的指路燈呢?不知啥時,我變得這樣多愁善感,彷彿一點兒不起眼的小事都能引發我心中的惆悵之感,青春期就是這樣的嗎?複雜,又難以琢磨,漫長,又引人深思……

  現在,腦海里的一絲一縷都是“煩惱與快樂”,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校運會就這樣落下了,開始時總是精彩的,結束時卻是落寞的。在這青春的跑道上,讓我們共同努力,跑在青春的跑道上吧!明年,校運會,我一定,一定,等待我的一定是無數的鮮花與掌聲,我期待着,也堅信着!因為勝利始終屬於強者!

  晉江季延初級中學初一:楊清妮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