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後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後的彩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陽台上,看石榴樹。

  樹很小,唯一開的花在一場暴雨中被打落了,但那象徵生機的綠色葉子竟沒有絲毫動搖。

  “石榴不會結果了。”媽媽搖了搖頭說。我有點失望:石榴真的不再結果了嗎?

  一陣微風吹過,石榴輕輕地擺動着婀娜的身姿,有鳥掠過樹梢,腳丫子踮了一下,顯然沒法駐足,拍拍翅膀飛走了……我有點茫然。

  夏天的雨一場接一場,一場大似一場,窗外的梧桐樹折了,半截斷枝掛在電線杆上!我不忍心看小石榴的慘樣,卻又忍不住要看它。

  折了,果真也折了!小小的樹榦上幾乎看不到一片完整的葉子,枝丫散落一地。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再看石榴樹了,這棵小石榴估計再也沒有生存的希望了!

  冬去春來,去年折過的梧桐,傷口處已經長出了茂盛的葉子,小石榴應該也活過來了吧?

  帶着希冀,帶着忐忑,我悄悄地看石榴——呵,石榴活着的,活得好好的,還開了幾朵紅色的小花!

  又是夏季,又是暴雨,可憐的小石榴,花兒再次飄散了,枝丫又一次折了!可我再不氣餒了,因為我知道,小石榴終究會活下來的,終究會長大的,我有足夠的耐心等待,等待石榴真正開花結果的輝煌時刻!等待風雨後的彩虹!

  初一:熱風紅杜鵑

您正在瀏覽: 風雨後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