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標籤:梅花香作文 磨礪作文 “寶貝”作文 尋“寶”作文

磨練對於一切事物都很重要。胡楊是最堅韌的樹,能在灸熱中聳立,能在嚴寒中挺撥,不怕侵入骨髓的斑斑鹽鹼,不怕鋪天蓋地的層層黃沙。這一磨練,使它生下來千年不死,死後千年不倒,倒下去千年不朽。而溫室里沒有經歷磨練的花能給人們綻開笑臉,但美麗只像一剎那間閃過的流星,生命是短暫的。 

  “苦難是磨練力量和意志的礪石。”就像為國爭光的劉翔。他突破了世界記錄,但這並不是巧合,在成功的背後,更多的是他付出的汗水。每天,當大家悠然自得地休息時,劉翔卻堅持不懈地磨練自己。老師說過:“成功就在於別人放棄的時候,你仍在堅持。”這樣的人冠軍能不屬於他嗎? 

  人類是在磨練中成長的,只要多磨練自己,只要多付出汗水,就會有收穫,日積月累,我們就會成功。因此,我要在磨練中變得堅強,就像暴風雨中自由自在地展翅飛翔的雄鷹。 

  不經風雨,怎見彩虹?我要做一個在磨練中變得鋥時瓦亮的“鋤頭”!

您正在瀏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