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煙花緩緩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煙花緩緩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卻綻放開五色的斑斕

  我目送青春的末日

  睜開眼

  還是什麼也沒看見

  

  天永遠是那麼憂愁,把童年的早已殤逝的往事無限放大。於是,就那樣開始懷念童年的小小的過家家的倒影和隔着糖紙后看到的天。

  小時候,常常盼望長大再長大,卻當真正長大時才發現,我找不到明天,也失去了昨天。

  路開始變得彷彿蜿蜒沒有盡頭,盪過的鞦韆還在搖擺。時光匍匐在地平線周圍,我順着順時針的步伐走逆時針的路,重合在光陰無盡綿長的終結,回憶,再遺忘,直到一切都無法祭奠。

  五月立夏

  蟬開始不安地亂叫

  伴隨着那些無往不勝的年華和

  遊走不定,無處可逃的悲哀

  一起撲進這個夏天

  安靜地埋葬

  

  我們站在碩大廣袤的蒼穹下,望着一道道眩目的煙火劃過深藍的天,再開出一片片的火的花瓣,仰起的頭一直仰着,面對巨大的帷幕上的永不落幕的演繹,任憑劇場后的年華悄然離去。

  我走了。它默念。

  嗯。天真的臉上閃爍天真的旖旎。

  蒲公英的碎屑飄得漫天都是,我們打鬧着,誰也沒有發現,年華歸結的沉甸甸的灰濛濛的末日。

  

  當夜真的安靜下來時,溢滿的卻只是安靜的浮萍輕搖過記憶,點點碧綠而微弱的螢火,在濃重的夜色中影射,我卻想知道,那到底是誰的夢境。

  你回來好嗎?在這裡。

  

  山谷的空響的迴音,遠遠地散去,我無力握住時光的結局,黯淡的星辰后的天使,從哪裡又飛向哪裡。

  曾經與永恆

  我選擇了後者

  多少年後

  我會發現

  我離不開你

  離不開所有我選擇過的曾經

  

  我喜歡在山頂上聽風淺唱,看飄渺的聲音唱去夢魘,唱盡繁華,唱斷多少年前夢中的眷戀。然後,在遺忘過往的塵囂,低吟:

  塞外飛沙蔽乾坤,

  關內拂柳競壓城。

  深林寂寂漫阡陌,

  夢裡煙花緩緩開。

您正在瀏覽: 夢裡煙花緩緩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煙花緩緩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