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在煙花燦爛時。1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煙花燦爛時。10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靜純為我做的一切,今天終於真相大白了,我傻乎乎地輕信了她的花言巧語,掉進了她精心設計的圈套。    但造我的背後,秋韻卻永遠地支持着我。

  她……

  --題記

  在全班的嘩然聲和私語聲中,我把靜純手裡的小紙條一把奪過來,上面是我記的一條數學公式。

  兩天前的一個課間,我正在埋頭苦攻數學,靜純搬了椅子到我的桌邊,“給我看看吧?”我把我的本子挪到她那邊。

  “夏夏,你好認真啊,書上那麼多的公式,你居然都記下來了?”靜純翻着我的本子驚訝的說。“呵呵,沒什麼,上課老師講,我就隨手記下來了。”“夏夏,”靜純神秘一笑,“這個公式我不懂,你能把它的解題思路給我寫下來嗎?”“好啊。”我拿過本子寫了起來。

  原來,她是為了這個。

  眼前的靜純讓我那樣的陌生,白凈的臉蛋上掛着的是我從未見過的冷酷,眼睛中蕩漾的不是微笑,而是冷漠。

  “夏夏,從今天起,我和你做朋友。”

  “夏夏,說這些幹嗎?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啊!”

  我掉進了她的圈套,原來,她所作的,從前的一切,都只是為了今天的這一刻。

  “昕夏同學,”老師走到我身邊:“你的這科考試計分為零,現在,你可以出去了,不要擾亂考場秩序。”

  “哦,我知道了。”離開教室的最後一刻,我把視線定格在秋韻身上,她的目光緊緊盯着我,眼中蕩漾的,是另我驚訝的憤怒。

  默默走出教室后不久,我聽見秋韻的怒吼:“你們已經把夏夏傷成那樣了,你們還想怎樣?”後來是監考老師:“秋韻同學,請你注意考場紀律……”

  我努力剋制眼中的淚水,衝出教學樓后,我趴在牆上大哭,不知道淚水的流下是為秋韻?為我自己?還是靜純。

  考試結束,我靜靜坐在長凳上,低頭看着自己的影子,默默地思考着。

  “夏夏,夏夏,”靜純急匆匆跑到我跟前,“你……不會怪我吧?”她的這句話徹底把我激怒了:“你真的很好笑啊,把我傷成那樣后,過來問我會不會怪你?”我冷笑一聲,目光緊緊盯着她:“你的目的達到了,我已經被你傷透了,你還有什麼招數?”“夏夏,我……”“我不怪你,我會恨你,我會恨你一輩子,你這個欺騙我感情的人。我用一顆真心來接受你早已計劃好的陰謀,我真是白痴,什麼永遠的朋友,什麼友誼小屋,你可真是能編啊……”“誰讓你害了欣媛?”

  “我害欣媛?”又是一聲冷笑,“那天她快被撞的時候,我還在後面大聲吆喝讓她小心呢,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不相信,還說是我害了她,你們可真是有病。從我眼前滾開,不要再逼我!”

  “夏夏……”“啪”的一聲,我抬起手在靜純的臉上狠狠地扇了一巴掌,揚長而去。

  靜純獃獃的站在原地:“難道?真的是我錯了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在煙花燦爛時。1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煙花燦爛時。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