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回大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回大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聽着小學生的朗誦,我不禁想起,春天快要來到了。我每天都盼望着春天的來到。盼着,盼着,一陣風迎面吹來。春天的腳步近了…… 哦!春姑娘來到了。今天就找一下春姑娘的足跡吧! 

  歡呼着,蹦跳着,我與同伴們如只只蝴蝶在草叢中飛舞着。我們來到了一個舊時的公園,我們聞着陣陣花香向小河邊走去。我望見,小河邊已是樹茂成陰。一位位柳樹姑娘揮動帶着綠芽兒的辮子迎風向我們問好。我們來到草叢中,看見每一株小草都脫下舊衣裳,換上了嶄新的綠衣服。探出了小腦袋,好奇地打量着這煥然一新的春的世界。看着春姑娘為大地精心編製的綠地毯,我恨不得也變成一棵小草,與大家一起裝扮這美麗的春天。 

  我們蹦跳着來到草地上。咦?綠叢中怎麼多了幾種顏色,紅的,綠的,黃的,簡直是五彩繽紛,絢麗多姿。她們就像是春姑娘的使者,一夜之間來到人間,向人們報告春天來臨的消息。 

  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們少年就像春天裡的花朵,在美麗的世界里勃勃生機的成長。我們少年也是祖國的希望,今天的小樹苗,正是國家未來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回大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回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