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今年的春天,像一個雍容而調皮的小姑娘故意姍姍而來。一年之計在於春,春風吹過,萬物復蘇,勤勞的人們為了秋收豐碩的果實,正忙碌地耕耘播種,撒下希望的種子。

  在睡夢中,我朦朦朧朧地聽到了小燕子在“唧唧,唧唧”地叫着。哦!原來是春天來了。我走出家門。春雨過後,空氣顯得特別地甜潤、清新、我深深地呼吸着,感受着。

  瞧!那脆弱而嬌嫩的小草正破土而出,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乳汁。經過冬天洗禮的大樹爭相發新枝。家門前的三棵榕樹,開始長出一些嫩綠的葉子,好像戴了一頂新帽子似的,真美麗,小鳥在樹上活蹦亂跳。嬌艷的杜鵑花開得真燦爛,在春風中擺動着她那柔軟的身軀。小青蛙蹲在池塘的荷業上,“呱呱,呱呱”地叫着,彷彿在跟人類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蝌蚪再水利自由自在地暢玩着。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啊!雖然,春天的第一個腳步,總是會踏在寒氣猶存的時候。但是,春天使冰河碎裂,春天使萬物舒展變柔,生機勃發,春天使每一顆美好的心靈都充滿着幻想和希望。輕風微微地吹拂,如毛一般的細雨從天而降,千萬條柔柳,舒展着她們的筋骨。春天真是美啊,春天真可愛!

  春天,她給予了人們生機,給予了我希望。

  初一:高佳琪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