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仿寫朱自清《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朱自清《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炎熱的酷暑終於過去了,秋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是秋高氣爽的樣子,天高了,雲淡了。果子熟起來了,蛐蛐兒的叫聲響起來了,天氣涼爽起來了。 

  小草並沒有完全從大地中消失,仍綠綠的。園子里,田野里。瞧去,一片一片 

  滿是的。孩子們跑着,跳着,翻幾個跟斗撿幾個落下的果子互相投擲着,比賽着誰投得更遠、更准。風涼絲絲的,草綠綠的。 

  桂樹、楓樹、常青樹,帶着蒼鬱和深沉的格調和各具特色的氣質,展示着風采,金子般的黃,瑪瑙般的紅,翡翠般的綠,宛如畫家精心繪製的畫卷。鳥兒為遷移忙碌着,螞蟻正在收集冬天的口糧。雛菊、一串紅、矮牽牛,一眼望去遍是的:橘黃的,紫紅的,爭奇鬥豔,鋪在花壇里,像地毯,還迎着秋風微笑呢!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不錯的,它將變作春泥滋養着大地,毫不眷戀枝頭的繁華。秋雨落在紅葉和黃葉以及摻着綠與黃的彩葉上。豪華的楓葉,精緻的常青葉,普通的梧桐葉……它們在秋雨的洗禮下變得更加艷麗。 

  樹上的果子漸漸成熟了,田裡果農也更忙了。城裡鄉下,工人學生,兒童老人,一個個都出來欣賞美景了,放鬆放鬆心情,觀賞觀賞秋色,採集採集標本,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辛勤努力,換來了收穫,充滿了喜悅。 

  秋天像色彩之神,使植物的色彩漸漸變濃。 

  秋天像豐收之神,為人們帶來了累累的碩果。 

  秋天像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春的腳步(仿寫朱自清的《春》)

您正在瀏覽: 仿寫朱自清《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朱自清《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