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剛踏進中學的時候,心裡沖滿着無數的憧憬。3天的軍訓,雖然是短暫,單我們付出去的汗水也是值的,它給我們留下的美好回憶卻是永恆的。在烈火炎炎下,我們肅立在操場上,練習着立正,跑步,齊步走,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原地踏步。儘管我們一直在流汗,那也是值得的。

  經過3天的考驗我們懂的堅持。我們站在炎熱的烈火下,雖無無雲遮蓋,雖無陣陣涼風,雖有人受不了倒下,可我們靠着堅持帶着大家的期待堅持了下來。嚴肅的教官,嚴格的老師,可愛的同學,我們居然聚在一起,那我們一定就要把軍訓搞好。我們練習着歌,練習着每一個動作,雖不完美,但我們也是在努力的學習着。我們雖然拿到不到第一名,但也不會落到最後一名。

  我們學到的不僅是站軍姿,隊形,更是鍛煉我們的堅持的意志力,跨在我們面前的紅紅的字說得很對,軍訓一陣子,受益一輩子。人生就是這樣,不經歷風風雨雨,哪來的彩虹。

  在這次軍訓中我不僅僅學到了堅持,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獨立。

  廣東汕尾陸豐市陸豐市南塘五峰中學初一:李俊凱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