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迎着驕陽紅色的面頰,我們向著操場走去,作為人大附中的新生,我迎來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軍訓。

  9月1日,眾所周知的日子。操場上是一陣陣的“一、二、一”聲,就好象一首美妙的歌謠。我的爺爺曾經就在軍營里工作,現在他退休了,在天津的解放軍軍事學院里安享晚年。我曾經去過那裡,那裡是一個滿眼綠色的地方,那裡有許多戰士,他們進行我難以想象的訓練:從地面上跳入一個兩米深的大坑裡,再徒手爬出來;徒手翻過一面兩米高的牆壁;徒手攀岩;在堅硬的地上匍匐前進,一旦稍有不慎,便會碰到身體上側的鐵絲網……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也會有軍訓的一天。

  後來,聽說我們的軍訓只練齊步走、正步走等基本的動作,可以說很多人的表情都是忽然舒了一口氣的。但我們當然萬萬沒有想到,這簡單的站軍姿對我們來說都是個巨大的考驗,就連齊步走我們都得練上好幾遍……一天下來,不僅腰酸腿痛,臉也晒黑了,我的腳居然都磨出了血泡!軍訓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次磨練!所有軍訓完的人無一不是這麼想的。

  但是我們逐漸地發現,我們的腰背直了,身子挺拔了,步伐走穩了,甚至有小小的軍姿了。而且在軍訓中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們熟悉起來,團結起來,班級有了凝聚力了。這就是軍訓的效力,這就是軍訓給我們帶來的一切,當然,也使我們的意志更加堅強了。

  軍訓的最後一天,當我們大步地走過主席台前,迎來的是用我們的汗水換來的關注和掌聲,此時此刻,又有誰會不興奮呢?又誰會不為此而自豪呢!

  人大附中初一:王喆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