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意這裡真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這裡真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吹過,雨灑過,抹去你眼角的淚,擁抱眼前那份希望。——題記 

  花兒曾經凋零,落葉曾經流淚,春揚起了奮鬥的戰旗,風將它激昂,伴着凱歌,希望灑滿天際。 

  我是一隻昆蟲,淋濕的翅膀,被希望晒乾。重揮翅膀,飛奔美好。 

  我是一隻魚兒,瀑布的衝擊,被希望削弱。鼓足力量,挑戰極限。 

  我是一位行者,在春的腳步中,尋找着…… 

  漫步在這春的海洋中,猛吸一口,到處都是春的氣息。停步,注視,桃花如夕陽。這朵朵花兒送上了最新的消息——春意這裡最濃。 

  抬頭,喜春的鳥兒叼着一個個音符,揮動翅膀,將春意投往此處。低頭,小草衝出土的困惑,搖着腦袋,呼去春上空的烏雲,推動太陽。回首望着這一朵朵桃花,細品,花蕊綻放着微笑,花瓣踮着腳尖在空中舞蹈;回想它們已擊破冬的沉默,把春意織成希望,昂首挺胸,可能它們是一觸即碎,但濃厚的春意已將花兒護在心中;沉默,望着這桃花被歲月耕耘的痕迹,處處沸騰的血液,帶上一項冬的記憶的帽。曾經你也被牛羊踐踏,可希望的原料讓你擁有銅腳鐵臂,而此時春已將它點燃,將音符奏響,你也綻放出了生命的火花。 

  流水抬腳,邁步,沖向遠方那一片天際;柳樹發芽、生根,讓春的果實在他身上落根。鳥兒高呼自己婉轉的歌聲,喚來深沉的記憶。 

  “亂花浙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春風乍起,將我的思緒飛揚,此處是春的起點,意的儲室。 

  情濃如水,春意如墨 ,希望如火。揚起春的風帆,意的船槳,讓希望永遠在此處蕩漾。

您正在瀏覽: 春意這裡真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這裡真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