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春 標籤:早春作文

像冬天那樣,春天的早晨依然是灰濛濛的一片,雖然還遺留下一些些冬天的寒冷氣息。可從偶爾聽見幾聲清脆的小鳥叫聲讓人們能夠感覺到,這是一個快樂,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 

清晨,我踏着細碎的腳步,哼着小調,抵擋不住吹來的寒風,逼得我把整個頭都縮進帽子里,努力的向前行去。突然一片醒目的翠綠映入我的眼帘,我停下腳步仔細端詳着,把剛才冷得皺起來的的眉毛舒展開來,並微微上揚了,我看見了,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小小新生命,它們是那麼的可愛,在風的吹拂下,一左一右的搖曳着好像在和我打招呼,我也習慣性的和它們招了招手,然後才戀戀不捨離開...... 

告別了剛剛發芽的小草后,我又成了繼續乘着風兒往前的行者,可是沒有皺眉頭了,我在小草身上學會了堅強,笑着面對所有的困難,往前行!

您正在瀏覽: 早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