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抹春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抹春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冰雪消融,泉水叮咚。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今天,我在這兒看到了第一抹春色。

  今天很是無聊,我在車站等車,無意間在路邊綠化帶里發現了幾星綠色,這使我無聊的心情一掃而光。

  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那幾星綠色,啊,原來是幾根三葉草。它們是那麼的嬌小,像是那剛出生的嬰兒。我輕輕地向它們走去,我的腳步很輕,就好像生怕吵醒正在熟睡的嬰兒。我蹲下身來,輕輕地撫摸着它們那嬌小的葉面,就好像在撫摸着春天。我沉醉了,沉醉在這盎然的春意中,我錯過了這一班車,但是我一點也不懊悔,因為,我享受在這春意之中。

  我拿出水瓶向它們灑了幾滴水,水珠落在他們的葉面上,順着莖,滑落至根部。它們的葉面受到了清洗,彷彿更綠了,它們的葉面上殘留的幾滴小水珠在溫暖的陽光下閃閃發光,他們似乎在向我道謝。

  我站了起來,放眼望去,還有好幾星綠色在綠化帶里閃耀,原來春天已經布滿大地了!路程有些遠,我也不太喜歡走路,但是今天,我要在這春意的陪伴下,走去我的目的地。

  春天,與我牽着手,一起在人行道上走着。

  初一:寇嘉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抹春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抹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