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態園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園春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里,最有特色的要數生態園了。

  一走進生態園的門,就讓人心曠神怡。正中央的一塊光滑,紋理細緻的巨石上刻着一個有力的大字“綠”。左邊有一條小路,右邊也有一條小路。遠遠望去兩條小路都很美,不過,人們習慣從右到左地遊覽,那就走右邊吧。

  當我一踏上用石板鋪成的小路時,我就聞到了淡淡的的桂花香。原來香味是從右邊散發出來的。桂花裡面是黃色,黃得淡雅,外面是白色,白得純潔,再加上那幽靜的綠色,讓人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現在,我們往左邊看,有一棵荔枝樹,上面結着一些荔枝,那些荔枝紅紅的,圓圓的,可愛極了。

  接着,我們往左走,更是春意盎然。左邊是桂花,茉莉花,右邊是喇叭花,牽牛花,一朵比一朵開得鮮艷。然後,我們又看到了迎春花,上面有玫瑰紅和大紅,紅得極其鮮艷,但卻不虛假,樸實無華。

  其實,生態園還不止花美,要不,怎麼說是萬物蘇醒呢?

  你看,燕子從空中掠過,麻雀也在唧唧地叫着。我明白了,他們這是在讚美春天,感謝春天!

  春天,我讚美你,是你讓生態園煥發勃勃生機。春天的生態園,紅得艷,綠得靜,白得純!

您正在瀏覽: 生態園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