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了 

  近了,近了,我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小燕子在屋檐上呢喃,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來了,來了,又是一個綠色的春天。 

  春風邁着輕盈的步子,迎着那燦爛的陽光,再到路邊,在田野,撒下了一根根像繡花針一樣嫩綠的小草,染綠了無邊無際的原野。 

  五顏六色的花兒,也探出頭來,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迎春開放,到處迷漫着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蜜蜂,蝴蝶揮動着隱形的翅膀,爭先恐後地采着花蜜,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好像一群調皮的孩子在追逐嬉戲。 

  柳樹柔軟的枝條像一束綠色的辮子,隨着微風搖曳着它婀娜多姿的身軀。在枝頭,小麻雀正在嘰嘰喳喳地唱着春歌。枝頭下面,一群孩子們正在歡快地玩耍着。 

  水波蕩漾的小河,也破除了冰雪的魔咒,緩緩地流淌着,去尋找它的海媽媽。一路上,它時不時地放開喉嚨高唱幾聲,表達出它心中的快樂。你看!一群鴨子在河裡拍打着浪花,時而拍打着那潔白的翅膀;時而在河裡嬉戲,它們為春天的到來而高興。古詩說的:“春江水暖鴨先知”可一點也不錯呀! 

  春天來了,人們也忙碌了起來:在田裡,農民伯伯們忙碌地播種着種子;在工廠,叔叔阿姨辛苦地工作着;在校園,同學們大聲地朗讀着課文…… 

  啊!我愛綠色的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