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姑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

  王若楠 

  春姑娘來了,她乘着風攜着雨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 

  姑姑說:”楠楠,今天我們到採摘園一起去找春姑娘吧。“弟弟嚷着:“春姑娘在哪?我要和她玩。”姐姐逗他:“春姑娘很漂亮,你到時一定要找到春姑娘哦,領到我們家,好嗎?”我們一行人哈哈大笑起來。 

  一路上弟弟老是扒着車窗找:“春姑娘在哪呀?”我說“就在窗外呀。”“哪了?哪了?我怎麼看不見?”你看,綠樹,嫩草,紅花都是春姑娘。你看,春姑娘舒展着柳枝向你招手呢“不對,不對,那怎麼能是春姑娘呢?” 

  ,姐姐笑了:“那是春姑娘送給我們的禮物。”“啊,春姑娘真好,還給我們禮物”我們又一次被他逗笑了。 

  很快我們就到了採摘園,剛下車就感到了春天的氣息,今天太陽暖暖的,春風輕拂在臉上就像春姑娘在溫柔的撫摸着,好舒服,真是今天少有的好天氣呀。 

  採摘園真美,踏上軟綿綿的小草,微風吹拂,小草們紛紛搖動嫩綠的身子迎接客人的到來,隨着陣陣峰鳴,我抬望見了幾株亭亭玉立的桃樹,啊,毛茸茸的嫩芽兒,伴着一朵朵明艷的笑臉,真叫人喜歡。桃花的開頭各異,有的要着骨朵兒,紅中透白,好似一隻小鈴鐺,又彷彿一張羞澀的臉。有的正迎風開放,透出一股昂揚之氣,別有“傲霜挺立,迎風怒放”的味道。時不時的還有幾個小蜜蜂在花間采蜜。我真想和它們一起飛翔在這美麗的春天。 

  到這來的人可真不少呀。大多是爸爸媽媽領着孩子來的,你看,一個小姑娘穿着花裙子扎着蝴蝶結正在花中追蝴蝶呢。 

  弟弟玩了一會又想起來了:“春姑娘呢,她怎麼還不出來和我玩呢?”姐姐笑着說:“她已經來了,不是正和你玩嗎?”弟弟眨着好奇的大眼晴尋找着。 

  姑姑也笑了:“她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指導教師

  孟榮敏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