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季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秋季運動會 

  在這秋高氣爽、碩果累累,充滿着收穫喜悅的季節里,我校開展了秋季運動會。 

  首先是開幕式。浩浩蕩蕩的隊伍如同游龍一般,循序漸進,我們班也邁着矯健的步伐,喊着響亮的口號走過主會場。之後幾位校領導為本次運動會發表了幾篇精彩的演講后,運動會便漸漸拉開帷幕。 

  一個個運動員都摩拳擦掌,準備在這豐收的季節里為班級多收穫幾份榮耀。 

  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吳斯琦的那場令人即氣憤又可惜的800米賽跑比賽。 

  隨着裁令員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都爭先恐後地向前沖,可不知是哪位不小心犯規的運動員踩到了吳斯琦的鞋,只見吳斯琦一個趔趄摔倒在地,這一跤,就註定了他的冠軍夢已被敲碎。但吳斯琦並沒有灰心喪氣,他重新爬了起來,奮起直追。此時此刻,觀眾席上的我們,被他那種永不言敗的品質所打動,鼓足了勁為他加油,可他畢竟與別人落後了一大節,最終雖敗猶榮。 

  經歷了吳斯琦摔倒這件事後令我們不免有些掃興,可之後的年級組老師接力賽卻又讓我們班士氣大增。 

  說起這項比賽,我們班主任可算是立下了汗馬功勞。 

  比賽前夕,我們班主任穿上賽服,同學們都跑去為老師助威加油。老師握緊拳頭,揮了一揮,顯現出信心百倍的樣子。 

  “啪”,槍聲響起,第一棒老師們健步如飛,你爭我搶地向前衝刺,把班主任那一隊甩在了身後,緊接着,班主任拿到接力棒,風馳電掣般地向前衝去,好像一支離弦的箭,從先前的第四名衝到了第二,就這樣,一棒接一棒,雖說最後班主任那一隊沒有獲勝,可是班主任還是贏得了我們班同學的熱烈歡呼。班主任風趣地說,因為有了我們的鼓勵,才使他有了力量。 

  終於,輪到我參加的項目“60米接力賽了”我懷着激動與緊張的心情與同學們上場了,我看了看其他班的選手們,個個都顯得實力雄厚。 “各就各位——預備——”“啪”比賽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棒就出師不利,差點摔倒,緊接着第二棒、第三棒……終於輪到第六棒的我了,剛一拿到接力棒,我就拚命向前沖,可誰知身體平衡沒掌握好,差點把腳崴了。就這樣,我方與對方實力懸殊,拿了個倒數第一。 

  事後的我非常後悔自己當時為什麼不把心態調整好,為什麼那麼急於求成。 

  這便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一個令我感受頗深的運動會,它使我懂得了執著的可貴, 明白了鼓勵的力量,知曉了急於求成的害處,以及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