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春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春姑娘來了,它帶着五顏六色的衣服來了,來給校園的樹寶寶和花妹妹送新衣服來了。

  春姑娘先來到衝天柏和雪松身旁,準備給他倆換衣服,只聽雪松冷笑一聲,說:“呵,你別虛情假意了,沒長眼睛嗎?我倆的衣服新着呢!不敢勞駕你這大忙人。”春姑娘傷心極了,她正在想該不該繼續她這種具有愛心的行動。你一拳,我一腳,春姑娘腦子裡的兩個思想細胞打得正火;突然傳來一個柔美而又焦急的聲音:“春姑娘,春姑娘,快來呀……”春姑娘回頭一看,原來是柳樹姑娘。春姑娘豁然開朗,急忙駕起雲霧,以最快的速度飛到柳樹身旁。這時,香樟老弟也揮起光禿禿的手臂,說:“春姑娘,春姑娘,我快急死了,快來呀……”春姑娘愉快的說:“嗯,我這就來。”

  春姑娘給柳姑娘換了一件嫩綠的衣服,婀娜多姿,柳姑娘高興極了,趁機迎着風翩翩起舞,她怕穿久了,衣服舊了,跳起舞來就遠遠比不上現在了。樟老弟則換了一件不淺不深的衣服,他看起來好像不高興,嘟着嘴,硬說春姑娘偏心,只給柳姑娘嫩綠的衣服。春姑娘並不和他計較,一笑而過,繼續着她的義務。咦,怎麼沒有給鳳凰樹換上新衣服?可能是她冬天表現不好吧!

  這時,春姑娘的包里還有幾件紅色、黃色、紫色……和紅白相間的衣服,原來,這是給花姑娘們的,看她們,穿上新衣服多臭美!

  春姑娘走了,她把剛才的傷心丟到腦後,愉快地走了。春姑娘就是這樣一位不辭辛勞,年復一年,豪無保留地給萬物帶來生機的“人”。“看,小朋友們,春姑娘給你們的校園帶來多少色彩,讓你們的環境多麼美麗!”柳姑娘花姑娘和樟老弟齊聲說。……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