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的氣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春姑娘帶着春的氣息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清晨,我一進校園,一陣花香撲鼻而來。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花海。一個圓形花壇里有紅、白、紫、粉……中間還有一就棵高大挺拔,身穿鐵甲裝的木棉花樹。火紅的木棉花花蕾高高地掛在枝頭,只有一個花骨朵羞答答地開放了。兩旁還有兩排“士兵”——松柏,整齊的站着,守衛着木棉花樹。大門兩旁有兩個池塘,過完一個冬天,荷葉也睡醒了,露出嫩綠的小芽,蜻蜓總是停在嫩芽上歇息,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但是,羞答答的荷花還在與春姑娘貓。

  再走近一看,一個大大的操場印在我的眼前。那中間的草,綠的耀眼。那青青的小草在春姑娘的滋潤下,在春雨的澆灌下,陽光的照耀下。小草探出頭來,迎接春姑娘來。小鳥在柔軟的草坪上休息、捕捉蟲子……在這柔軟的草坪上,同學們也很喜歡在上面休息,在上面玩耍,在上面翻跟斗……

  還有那長長的校道,很幽靜,兩旁都有一排芒果樹。現在是春天,那芒果樹上都結滿了一小粒一小粒的、米黃色的小花。當微風輕輕地一吹,你就會沉醉在迷人的芳香中。不止芒果的花香,那剛剛長出的葉子也帶着那濃濃的香味。我們的同學春天時常常坐在校道旁看書,在芬芳下學習。

  我們的教學樓也很美,每一層的杜鵑花都慢慢地露出它紅紅的面蛋兒。陽光照在那剛被水噴過的,嫩綠的葉子上。那一顆顆晶瑩的的小水珠,像一顆顆星星在那兒向太陽眨眼睛。

  春天的氣息已經瀰漫了我們的校園,那嫩綠灑滿了我們的校園,花香的芬芳在同學身邊圍繞……

  初一:鄧曉君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