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捲髮下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捲髮下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捲髮下之後 

  前幾天剛做了一次測試,雖然考完時自我感覺不錯。(從來都這樣)不過,還是有一些擔心自己的成績。 

  “叮鈴鈴……”上課鈴又一次地響起了,看着我們親愛的老師從門口走進來,臉上一點表情也沒有。我心想:這一次大家考得應該還不錯吧!如果大家考得不好的話,老師一定會把那張比牛屎還臭的臉擺出來的。 

  前幾桌的童鞋在老師的吩咐下開始分起了考卷,眼看他們手中的卷子一張張地飛回了它們主人的手中,快到我了,我在心中默默祈禱道:上帝耶酥,神王宙斯,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聖母瑪利亞……請你們保佑我吧! 

  一張試卷出現在我的桌子上,我拿着它,心中萬分激動,將卷子的右上角翻開猛地一看。哈!不錯呀,有九十幾分。看來神明們對我還是很眷顧的嘛。 

  (老師開始評講考卷) 

  …… 

  “下課時間到了,老師你們辛苦了。”與我們只有一牆之隔的興屏中學響起了他們美妙動聽的下課鈴。我知道,離我們下課的時間不遠了。果然,美妙之音剛過就傳來了刺耳的“叮鈴鈴……”聲。終於下課了,我三步並兩步地走到同學身邊詢問他的成績“Oh my lady gaga !”我大聲的說著,“你怎麼考得這麼差,加油趕上我吧!”其實我只是誇張了一點,他並不會比我差多少,只有區區一兩分而已。 

  我提前做好了心理準備,因為接下來是一群如同蒼蠅般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對我詢問成績的人,不做好心理準備的小心被問到崩潰。像考得好的也就算了,考得不怎樣的本來就煩着回家怎麼與父母大人交代,生怕受到“男子單打”,“女子單打”或“男女混合雙打”等“高級”待遇,讓人這麼一問,更煩了。 

  哎,考捲髮下之後,有人歡喜有人憂呀!

您正在瀏覽: 考捲髮下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捲髮下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