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學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洗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學洗碗

   今天中午吃完飯,我跟媽媽說:“媽媽,您歇會吧!今天由我來洗碗吧!”媽媽說:“那好吧!不過要小心啊!” 我心想還巴不得自己練一手呢! 於是我就把碗和盤子放在一起端到廚房,放在洗碗池旁。然後就在碗池裡放水,然後在碗里放了幾滴洗潔精,然後就認認真真地洗起碗來。我右手拿着碗布,左手拿着碗邊,我上洗洗,下洗洗,由於洗潔精太滑,我一不小心,把一隻碗給打碎了,媽媽連忙跑過來並沒有罵我,而是鼓勵我說:“什麼事情都有第一次,這次不小心打碎了,下次不要再把碗打碎了。”我按照媽媽的指示終於把碗洗得乾乾淨淨。我給媽媽檢查了,媽媽笑眯眯地說:“嘿!好小子!長本事了!居然把碗洗得這麼乾淨。”我開心極了。

   今天我第一次嘗試着洗碗,心裡美滋滋的。同時,我也明白了:任何事情只有親自實踐了才知道它的難易程度,另外,我越來越大了,應該學會幫爸爸媽媽做事,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