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如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煙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尋尋覓覓,找那如煙的日子……——題記

  窗外的寒風吹打着樹上的葉子,有寫殘舊的老窗還呼呼作響。時光從指尖悄然滑過,淚光中沉澱着往日的辛酸。朋友,還記得那些年我們如煙的日子嗎?

  那本發黃的日曆早就定格在牆上,一張張,一頁頁,都記錄著酸甜苦辣。

  陽關溫柔地照在街道上,伴着淡淡書香,我徑直走在那條幽靜的石子路上。等待着,等待着秋葉飄落,我被秋風包圍;憧憬着,憧憬着,蛻變成公主摸樣……一場美妙的“秋葉飛雨”。

  晨風習習,我孤獨一人坐在那裡啃書本,墨香縈繞指尖。不知不覺中你已站在我的面前。你,微笑着,沉默着。從此,你便成為我永恆的記憶。

  又是一個美好的日子,我踏着愉快的腳步邁向那個充滿神聖的地方——學校。剛邁進學校大門,你那熟悉的聲音便奪走了我的思緒,是你嗎?朋友。

  上天無比眷戀我們,我們既在同一個學校,又在同一個班,因為學習需要我們還成了同桌。我們各有所長,這是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鼓勵。記得我跳舞比賽的時候,你為我吶喊助威;記得你奧數競賽時,我為你默默祝福;記得我考試失勢時,你為我開導鼓勵;記得你東西忘帶時,我向你伸出援手。

  日曆翻動着,來到了那一天……

  飛奔、狂跑、衝刺,那一刻我高興、我幸福,因為我獲得全年級考試總成績第一!我們都很高興,想吃了蜜。我一路快跑,想把消息告訴所有我認識或我不認識的人。不料,我摔倒了,很疼很疼,流血了。你,很傷心,不停的責備我,給我擦傷,為我包紮。最後你把我背了回去,那一刻,我在想兩個事:你哪兒來的那麼大的力氣?你怎會背我呢?直到把我交給媽媽,你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那一次,我突然發現我們之間的友誼那麼的深,情深似海,似乎沒有什麼能把我們兩個分開。此後,我更加用心地經營着我們這間的友情。

  可……幾年的學習就要結束了,我們還要學習更深的知識,畢業即將到來,分別的帷幕慢慢拉開,你我泣不成聲。一聲珍重,一聲祝福也許我們還會在一起,共同描繪精彩的人生軌跡;也許我們不再相遇,選擇不同的道路。不過,在寒冷的季節里,我們不要仰望蕭條的天空,應該向幸福招手、和陽光擁抱!我們不要“揮手自茲去,蕭蕭班馬鳴”的悲傷,我們只要“桃花太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友誼!

  我孤獨地看着日曆發神,想到有你的日子……有你,我成熟了;有你,我幸福了;有你,我惆悵了。

  不在尋那如煙的日子……因為它早已銘刻在我心中。

  初一:於博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