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還記得嗎?那次我們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記得嗎?那次我們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前的一個月夜裡,我們手牽着手,走在大街上。當時,好像是12點多了。突然,我的電話鈴響了,我順手接通放在耳邊。 

  ‘都幾點了?怎麼還不回來?你欠揍了吧!’ 

  是的,那就是我的家人的聲音,聽到這聲音,我立刻就給予了回應‘馬上到家了’。 

  時間過得真快,現在的我也已經不是從前的那個我了,那個軟弱,活像一個瓷娃娃的我,早就死了。而現在的我,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狠’。我真的好恨你啊,那天我們一起去海邊,你卻因為一通電話,把我甩在了沙灘上。你難道不知道,我很期待那次的完美結局嗎?在那天之前,我還曾對你說過‘我會永遠的愛你,不會變心,我會為了你付出我的一切。’而你呢?卻無情的把我甩在一一旁,自己走了。我恨你。恨得死死的。在那天在沙灘上,你走後,有一位大哥哥想我走了過來。他用溫柔的話語對我說‘走,我領你去見你的未婚夫。’我當時,很是鎮驚。心想‘難道爸爸把我送了出去?天哪,以後我該怎麼活啊!先是他甩了我,現在連最起碼的親情也沒有了’而令我萬萬沒有想到,我跟着那個大哥哥走後,他領我見了在我還小得時候,見過的我印象最深刻的那個人——特奇。 

  小時候;我與特奇是很好的朋友,家人那時也曾說過要給我們倆訂婚,我那時以為他們是開玩笑的,便沒有當真。可是,他們真的定下了。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而幾年後的今天,我真的是很感謝特奇,是他讓我走在了成功的道路。我現在很愛他。我要報復你,我要讓你體會體會我當時的感受。我從未那麼深的愛過一個人,而你卻傷害了我。現在,我愛上了特奇。你,將不會好過的。 

  我知道,你也許在那次甩開我走的時候,就已經選擇了你的自己的自由生活。我想,你也許就會過得更好。可是,就在我調查你的時候,呵。你那狼狽不堪的樣子,壞壞的名聲,哈哈一切都順應了我的心意。我要讓你體會,品嘗那種痛苦。現在回首一想真的是後悔極了。當初怎麼會愛上你呢?明明特奇那麼好。

您正在瀏覽: 你還記得嗎?那次我們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記得嗎?那次我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