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老師的“雷人”哲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老師的“雷人”哲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磕磕碰碰,一幕幕……都有值得我們回味和感動的事情,走進歲月的長廊,翻開回憶的相冊……

  ——追憶成空,那天我們在上化石吟,雷老師瞟了一眼第四組,貌似是有什麼風吹草動,接着就冒出了句“小夥子上課不要想小姑娘,小姑娘上課不要想小夥子,要想就想雷老師啊!想想雷老師的哲理。歲月靜好,我們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除了學習還是學習!以後上課要發獃就想老師哈!”我們當場被雷老的話笑死了,這也太雷人了吧!一場“雷人”事件結束了!“雷電”交加的日子真正來臨了!一節語文課,雷老師在上此學期深愛的”姑娘“——春,可惜生活總是如此的不平凡,班裡的語文尖子——小樂同學在看12課,這下雷老師可火了,“雷雨”交加啊!對咱班的小樂同學做了大大的批評,一些我已經忘懷,任記得的就是:“你和我少年時那樣,自滿,對自己很是滿意,總以為自己最好,我多次在你寫的作文後面的評語上,貶義交加,希望你不要老是以議論的手法來寫,我希望你寫的文章感性點,我曾經和你一樣自滿,上初中那會,我什麼課都沒聽,在那裡看小說,我小學成績很好,年年是班長,可上初中那會我老是看小說,我話說是班長,可我連班主任的課也不聽,再看小說……直到英語老師在別的同學面前說對我已經放棄了,不再理我了,我才醒悟過來,我奮力學習,用一個寒假的時間把英語補上來,之後我的英語成績年年第一,保持到初中畢業,我告訴你這些,只是想讓你知道,人不能自滿,不聽別人的意見,這樣的話,你不會有進步的……下課鈴聲響了,雷老師結束了講話,可我卻思緒萬千……

  雷老師的“雷人”哲理中,富有趣味但也有內涵,既有深度,又有高度。

  初一:軒凌雲

您正在瀏覽: 雷老師的“雷人”哲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老師的“雷人”哲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