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母親,我們每個人都不會陌生,因為她就是平日里無微不至照顧你的那個人,可是,你注意到她了嗎? 

  瞧,那個穿着淡紫色上衣、黑色褲子,正急匆匆地往醫院趕的人,就是我的母親。我的母親個兒不高,白凈的臉上架着一副眼鏡,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透過鏡片不斷注視着我,偏大點的鼻子下面,那張小巧玲瓏的嘴,時不時的給我講道理,使我心服口服。 

  母親是一個性格溫和,而且善解人意的人。 

  有一次,學校舉行數學模擬考試,試捲髮下來以後,我只考了84分,垂頭喪氣的回到家,一進門,母親見我這副表情,就連忙趕上來問我:“萌兒,今天有什麼不高興的事啊?”我吞吞吐吐的回答:“數學考試試捲髮下來了,我只考了84分。”說完,心裡便默默地想:“媽媽一定會非常生氣地臭罵我一頓。”可母親卻說:“孩子,沒考好沒關係,考試成績代表不了什麼,媽媽相信你能行,下次儘力就行了……”母親的一番話,使我非常感動。 

  母親還是一位非常優秀、技術過硬的兒科醫生。 

  我清楚地記得那是二0 0三年的除夕之夜,當別的人家都沉浸在過大年的喜洋洋之中時,我和父親卻陪着母親在醫院值班,晚上12點,母親接診了一個昏迷危重病人,她鎮定地下好醫囑,緊張中不亂方寸,在當班護士的配合下,經過一夜的救治,天亮時病人終於蘇醒了過來。孩子的父親非常感激母親,硬拿出20免費範文網免費範文網0元給母親,母親說什麼也不肯收,並對孩子的父親說:“我知道你們農民掙錢很不容易,留着給孩子看病吧,孩子病了,正需要用錢,而我,卻是盡了我該盡的責任,心意我領了,錢我是不會收的。”聽着母親這樣說,我為有這樣的母親而感到自豪。 

  母親是我心中的太陽,我愛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愛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