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梅花香自苦寒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香自苦寒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日的雪飄灑在半空,落在淡雅的梅花之上清香陣陣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望着梅花,我思緒萬千. 

  在寒冷的日子裡,人都穿得很厚重,為什麼梅花傲霜挺立,越開越美?冬天,所有的花都枯萎了,躲在白雪之下做着香甜的夢,但惟獨梅花在開放,向人們顯示她的美麗.雪水,沖洗了梅花的污跡,冰清玉潔;風雪,使梅花更加堅強,冰機玉骨.我欽佩梅花的頑強,更欽佩那些頑強的人. 

  劉胡蘭被叛賊出賣,受盡敵軍的折磨,但她沒有叫過一聲疼,沒有呻吟一次,他頑強不屈!邱少雲可以忍受半個時辰的烈火焚燒,卻不皺一皺眉頭,到死都沒有嘆息,他頑強不屈!劉胡爛與邱少雲的堅強,成就了我們的今天,我們不應該欽佩嗎? 

聞着梅花淡淡的清香,我陶醉其中,不禁喃喃自語地吟起詩來.‘‘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 

  寒風迎面而來,雪下得更歡了,我冷得瑟瑟發抖,梅花卻愈加精神抖擻了.人若丟失了堅強,就永遠知識個失敗者.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

您正在瀏覽: 梅花香自苦寒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香自苦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