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日”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伴隨着火熱的陽光,早已徐徐而來。然而,秋天的到來,並沒有趕走屬於夏日的那番炎熱,也沒有使我們感受到屬於秋季的那份涼爽。 

  每天,太陽如往常般熱情,早早地就掛在那湛藍的天空中,恭候着人們。“欣賞”着人們大汗淋漓地工作。陽光,沒有絲毫的憐憫之心,反而更加的耀眼。 

  在這種情況下,賣冷飲、賣雪糕的小販們可高興了。雖然要頂着艷陽工作,可每日都是“滿載而歸”——每天,都載着空空如也的冰箱,鼓鼓的錢包,滿面春風地回家。 

  自然,有人歡喜,也有人憂。 

  學生們,每天早上早早地去學校,本以為那時,太陽還未上班。哪知,太陽公公十分勤勞。從早上直至月亮姑娘來接班的前夕,太陽公公都十分有活力。中途,都未曾去休息一下。我真怕他累壞了身子。因為太陽公公十分朝氣蓬勃,所以我們學生,得沐浴在陽光下,與太陽公公一起,熱情地“上班”。 

  這時,一些上班族看我這麼說,就不高興了。有人發話了:“你們學生只用坐在教室里學習,還有電風扇吹,不知多舒服,哪像我們,每天都要埋頭苦幹。”這樣一說,可把我們學生惹急了:“你們上班族雖然每天都要埋頭苦幹,可好歹也有空調,可以放冷氣。教室里的電風扇根本就沒用,做遠一點就吹不到了。你們費的是體力,我們費的可是腦力。還是你們上班族好。”…… 

  就這樣,他(她)們一直喋喋不休地爭論着。唉!都是太陽惹的禍。不知太陽公公什麼時候才能對我們“冷淡”一點。哪怕懶惰一點也行。唉!真不知太陽公公,是否真的是“公公”!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