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大白菜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大白菜惹的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白菜”?奇怪吧,一個大白菜又怎能惹上我的?你一定會這麼想,只因為獨生子女越來越多,父母也越來越疼愛他們了,就這樣,“小公主”`“小王子”出現了,甚至連“皇帝”·“太上黃”也趕集似的聚攏而來! 

買菜,以前可不是什麼新鮮詞,但現在卻難說了,有些“公子哥”連菜籃都沒碰過,只知道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而我,只是其中的一個不會買菜,連菜籃都沒碰過的小傢伙。 

那天,太陽公公開玩笑似的突然把天氣放晴了,這麼好的天氣,這麼美的一天,難免會有客人來訪,我家也不例外,而家中沒有美食難道不是很可惜嗎?於是,“上級”給了我一個使命,到菜市場買些菜,而菜名呢?暫且不提,剛開始覺的這份工作實在是太簡單了,只買一樣,一路上,我忿忿不平,認為上司太輕視我了。這麼想來想去,到了市場,當時我昂頭挺胸,理直氣壯地來到一個菜攤,“快來買啊,這裡的……”一陣陣喧鬧聲傳進我的耳朵,我一陣頭暈目眩,然後就忘了自己是來做什麼的,只好硬着頭皮,木然地來到那綠油油,嬌嘀嘀的蔬菜面前,啞口無言,面紅耳赤,心中暗暗叫苦,那些蔬菜彷彿在嘲笑我似的,都張大嘴巴大笑。管他了,我仔細認真地在那些蔬菜面前用“挑剔”地眼光掃來掃去。“你買什麼啊?小姑娘”一聲刺耳地聲音穿了進來,把我從那哥恍惚地世界中油拉了回來,我一看,急了,指着一個又圓又大地蔬菜,那老闆娘一下子來勁了,興高采烈地問了一些問題,終於完成了任務,我又胡思亂想地會到那美妙的夢境,津津有味的想着:回家讓老媽好好地補償補償,誇獎誇獎,哎呀,真是越想越有勁,不由得加快車速,飛奔回家。當我抱着那兩哥圓圓得小傢伙時,呵,還挺重的嘛!一進門,老媽的臉變色了,我想,她大概太驚訝了吧,沒想到她的女兒時這麼的能幹,BUT,過了一會兒,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老媽說了一遍,只見老媽笑成那樣子,令我莫名其妙,應該表揚我的啊!後來,我總算明白了,但這便成了我在村裡“臭名遠揚”的原因,只因為我錯把白菜當香菜,連菜都不會分,這叫我臉面何存? 

大白菜呀,我恨你,就象老鼠恨老貓!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大白菜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大白菜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