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漫步在林中,感受着秋的氣息,滿世界都是秋了。淡黃與微紅的色調,佔據了這片林子。他們互相掩映着,隨風波浪般涌動着,這就是秋天的色彩。

  我自由地躺在落葉上仰望着那片湛藍的天空,這一刻,它屬於我,天高雲淡,秋高氣爽,我喜歡這種感覺。落葉肆無忌憚地飄飛着一片落在地上,一片落在我身上,它比我更自由,它會飛。陽光射在我臉上,不那麼刺眼,反倒只有點朦朧的光,星星點點地射進這一片密林,這一片淡黃又染上了金色,還有些發亮呢!

  起風了,帶起落葉紛飛,我隨只站了起來,跟落葉奔跑着,嬉戲着,那一刻,我只是一片葉子,一片泛着金光的淡黃的葉子,我飛舞着,飄搖着,隨風飄向遠方……風停了,葉落了,我還是我。倦了,我靠在樹上,享受着這一刻的安逸,只有若有若無的風聲伴着我。夕陽西下,映紅葉晚蕭蕭,長亭酒一飄。又如夕陽依舊壘,寒磐滿空林。我沐浴在餘輝中,再一次感受秋的氣息,在依次聆聽秋日的私語,伴着落葉,迎着晚霞,和着微風,我醉了……

您正在瀏覽: 秋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