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日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給人以鮮活的生命復蘇之感;夏,給人以歡快的火般熱情之感;秋,給人以清爽宜人的快樂之感;冬,給人以冰冷的美麗高潔之感。在這四個季節中,我最喜歡秋天。秋,這個在別人眼中象徵著凋零,象徵著滿目蕭條的季節,在我眼中卻分外的迷人。

  我喜歡秋之天。

  人們常說:“秋高氣爽”。確實,秋天的天空十分明朗,蘊藏着一種淡淡地、輕輕地,看起來很舒服的藍色,感覺天好像離我們好遠,遙不可及,卻又給人另外一種心情舒暢的感覺,我十分喜歡這種感覺,下課時我會坐在窗前,眯起眼睛,靜靜地享受着這份愜意,我和天的這份默契。每當這時,心中的不快就會雲消霧散。天上的雲,變化莫測,也給了我視覺上的享受。我一會兒覺得它是一匹正在奔跑的駿馬,一會兒又變成了一頭呼呼大睡的豬。有時,雲就像魚鱗一樣,像大鵬展開的翅膀,像鳥兒飛翔在空中留下的印記。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種雲。看這些雲成了我課餘生活中最有趣味的一部分。

  我喜歡秋之葉。

  一葉知秋,是的,當第一片樹葉紛飛的時候,秋天就來了。走在秋天的道路上,時常會看見一片片變黃的樹葉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和風一起飛舞着,旋轉着,交織着,然後輕飄飄地、軟綿綿地落在地上,好像在對人們說:“我玩累了,要休息了哦!”在別人眼中,落葉代表着生命的靜止,帶着一種憂傷的美。但換個角度想一想,這也是生命的升華,它有着“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情懷,葉落歸根,這是它對大樹母親的忠誠。或者,這也是它新生命的開始。不是嗎?所以我覺得秋比春更有生機,只不過秋的生機是潛藏起來的,是含蓄的。

  我喜歡秋之原。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碩果累累的季節,當我走在原野上時,對秋的喜愛便有深了一層。

  原野上,到處洋溢着瓜果成熟的清香,金黃色的稻子,低着頭,哈着腰,向我問好。火紅的蘋果帶着火紅的熱情向我哈哈直笑。高粱漲紅了臉,玉米笑彎了腰,秋天的原野真熱鬧!

  我愛秋天,愛秋天淺藍色的天,愛秋天千變萬化的雲,愛秋天紛飛的樹葉,愛秋天熱鬧的原野。

  淮安外國語學校七年級 張東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