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端上的秘密(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端上的秘密(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用餐時間到了,國王準備去阿雅的房間叫她來吃飯,發現房間里空無一人。於是,國王便到仙女湖去找阿雅,發現她也不在仙女湖。國王一驚:難道阿雅失蹤了?他趕忙跑去問門衛,門衛回答道:“我們沒有看到阿雅公主,只看到一個老樵夫背着一個麻皮袋出宮了。”國王忙問:“你們檢查了那個麻皮袋嗎?”門衛說:“沒有。他說那是您獎給他的禮物。”國王急了,因為他根本沒有給老樵夫什麼獎賞,那袋子里裝的一定是阿雅!國王下令捉拿老樵夫。 

  就在阿雅失蹤的第五天早上,一個侍衛跑來報告說,發現阿雅在粉紅色雲上面,國王一聽,很高興,趕忙來到了粉紅色雲下面。 

  國王發現了阿雅,他大叫:“阿雅!快下來!”“不,我不想下去了!”阿雅不敢告訴國王自己已經下不去了,國王發現阿雅下了決心,又叫侍衛拿大炮來攻,幾個大炮同時射向粉紅色的雲,在一片塵埃中,雲紋絲不動,阿蕾和阿雅完好的站在粉紅色的雲上,這時,王后和阿雅的哥哥姐姐都趕來了,王后一見粉紅色的雲,哀求的對雲說:“放了阿雅吧!我們需要她,如果沒有她,如果沒有她,我可能就活不下去了!”王后說完就泣不成聲,哥哥姐姐們忙來安慰她,阿雅的心有點軟了,她把自己下不來的事情告訴了國王,國王見阿雅沒有希望了,便把氣拋向了老樵夫身上,他大叫:“全力抓住老樵夫,把他斬首!”這回輪到阿雅急了,此時,老樵夫正好躲在雲上,他忙站到鏡子前,不一會兒,葡萄藤開花結果了,國王不知道鏡子,於是,把另外那個老樵夫斬首了。

您正在瀏覽: 雲端上的秘密(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端上的秘密(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