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端上的秘密(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端上的秘密(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粉紅色的雲 

  在天堂的對面,地獄的上面,有一朵世界上最美的雲。 

  一天,一個老憔夫在森林裡砍柴,抬頭擦汗時,無意間看到了那朵雲,粉紅色的雲!胖嘟嘟的,可愛極了,老憔夫忙跑回家,把這個奇怪的事告訴朋友。一傳十,十傳百,漸漸的,整個村莊都知道有這麼一朵雲,大家陸續的跑來看,人們都想知道雲上面有什麼? 

  當全世界最後一個人知道的那天晚上,那朵粉紅色的雲輕輕的飄到了老憔夫的家裡,老憔夫看見雲的上面有一面鏡子,鏡框上爬滿了葡萄藤,突然,粉紅色的雲變成了翠綠色,老憔夫這才發現鏡子旁邊站着一位身着粉紅色連衣裙的少女。 

  少女開口說話了:“你是第一個發現了這朵雲的人,作為這朵雲的守護神,我就把這朵雲的秘密告訴你吧!”少女頓了頓,繼續說了下去:“我叫阿蕾,在這朵雲誕生時,我也就出生了,我造出了這面鏡子,它有神奇的魔力,當你站在鏡子前,等到上面的葡萄藤開花結果時,人間就會出現一個和你一模一樣的人!但我已經照了鏡子,而我無法下到人間去找那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請求你幫我找到那個人,作為報答,我將給你一生的榮華富貴。”老憔夫說:“我不要榮華富貴!我太孤獨了,只要讓我照一下鏡子就可以了!”阿蕾答應了。

您正在瀏覽: 雲端上的秘密(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端上的秘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