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次,我一定會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次,我一定會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這世間什麼對我最重要,我可以斬釘截鐵的回答,是微笑。微笑,是你把最幸福的時刻給予了我;微笑,是你把最開心的事情送給了我;微笑,是你把最難過的一刻留給了我,讓我學會了堅強。 

  夜色朦朧,月光如水,仰望里閃爍的點點星光,我想說一句話,我真的很想對眨着眼的星星說一句話——下一次,下一次我會微笑……

  耳邊回蕩着楊丞琳的《下一次微笑》,腦海里卻迴響着那次演講稿大賽評委的話語:“人,真的不能這麼懦弱,該堅強時,就要堅貞不屈,記住我的話……” 這是一次演講稿大賽上我的成績。在那次演講稿大賽上,我的表現及其的不好,從那以後,同學們都很歧視我,我也對我失去了信心。 

  演講稿大賽上,我在台上傻看着台下的老師和同學們,心想:天哪!老師您怎麼會讓我來參加這次比賽?選我您簡直就是特錯大錯了。我在台上站了一會兒,直到主持人說“小同學,該你上場了”我才從這個念頭中逃出來。我一上場,嘴角有點發抖,心跳也加速了,我從嘴中微微地發出了十幾個字:“各…各位老師…老師同…同學好…好。”霎時,我心中的念頭又跳了出來:“老師,救命啊”!我的眼睛很快模糊了,當時我緊張得說不出話來,心裡就立刻又蹦出了老師的話:“胡秋琳同學,我相信你,你一定能行,上台時一定要微笑,加油”!完了,完了,這次一定會為我們班摸黑的。我在心急之下忍不住哭了起來,頓時,台下發出一陣陣嘲笑,我趕緊跑下台去,撲到了老師的懷裡,大哭了起來,老師不停的安慰我說:“沒關係的,失敗是成功之母,下次你一定會成功的!”就這樣,反反覆復地聽,老師的話融和着我的心,也溶化着胸腔中的塊壘。終於,過往的心酸逐漸消散,我的心扉也逐漸明朗。 

  如果成功需要100次失敗,我願熬過第101次! 

  如果成功需要付出100滴汗水,我願流盡最後一滴! 

  如果成功需要100次激勵,我願時刻說給自己聽——下一次微笑! 

  下一次微笑,你會看到,我真心揚起的嘴角,無論天涯海角,總會有人看到我的奔跑。 

  下一次微笑,我會驕傲,放棄的感覺也許很好,可不放棄就會等到我那熬過風暴的微笑。 

  收拾好零亂的桌案,把音量擰得更大些,對着鏡子里的自己說:每一次都是機遇也是挑戰,縱然再一次失敗也不許再淚流滿面,下一次,哦,不!就在這一次,就在這一刻,我要送給自己一個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下次,我一定會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次,我一定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