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許願瓶帶着我的愛離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瓶帶着我的愛離開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好朋友的故事,我把他寫了下來,只是做個紀念而已,語言也許粗糙,文章也許很空洞,但這是真實的現實故事......

  考試后的一天……

  初中的生活每一天都是令人驚奇的,初一第一學期就這樣結束了,這意味着大家可以

  擺脫課堂的束縛,更刺激的是這一天……

  “同學們,今年寒假的冬令營又要開始了,有誰要參加的,就到我這裡來拿表格吧,回家后在和自己的父母商量一下,明天把錢交到政教處!”班主任老師對我們說。

  “穎,你參加嗎?我們一起去吧,聽說這次去海南阿!”雪兒快樂的說到!

  “好啊,終於考完了,辛苦了那麼長時間終於可以好好玩玩了!我們現在就去拿表格吧!”我興奮極了,拉着雪兒就往老師辦公室跑!

  第二天快放學……

  “雪兒,你冬令營的錢交了嗎?我還沒交哦,我們一起去吧!”

  “什麼?你還沒交,今天早上問你的時候,你不是說交了嗎?”雪兒驚奇的問道。

  “啊?我什麼時候說了?你記錯了吧,我沒有說過啊!你交了?”

  “不會把,我記得你說過你交了呀,所以後來我就自己去交了,天哪,好了好了,現在也別說廢話了,趕快去交吧,不然就晚了,聽說今天放學前一定要交的!我陪你去吧!”

  “嗯!”

  政教處……

  “老師,我是初一(5)班的穎,這是我參加冬令營的錢,今天早上我忘交了,對不起啊,老師!”我衝進政教處,看到老師馬上慌慌張張地說。

  “算了,沒關係,以後不能這樣了!”老師略帶責備的說。

  “嗯,謝謝老師!”我開心極了。

  向四周望了望,這時,我才注意到,我旁邊還有一個男的:他穿着一身藍色的校服,個子高高的,全身透露着帥氣,有着一雙迷人、深邃的眼睛:哇!好帥啊,我們學校什麼時候來了個帥哥啊!望着他,我不禁臉紅了……

  “同學,你們是幾班的?”

  “我是初一(5)班的!”“我是初一(1)班的!”

  我和他異口同聲道。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和我一樣來交冬令營的錢的。

  “噢,你們錢給我把!”

  又是一起,我和他同時把錢遞了上去。

  那個男生看了我一眼,我也看了看他,這時兩個人的眼光交匯着,頓時我感覺自己心怦怦直跳……

  “好了,你們可以回去了!”

  “老師再見!”

  於是我走出了政教處……

  “穎,怎麼樣?錢交了嗎?”我一出去,雪兒就急忙問到。

  “嗯,交了!”我漫不經心地說到,因為我的目光和心思卻還在那個男生身上,“雪兒,你看那個男的帥嗎?說不定冬令營的時候還可以看見他呢?你說呢!”突然,我好像想到了什麼,“啊!!??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呢??!!!我忘問了,怎麼辦?”

  “天哪,你再說什麼呢?什麼人把你迷成這樣?就去交了一次錢,魂就被迷走了?受不了你噢。”雪兒無奈的說。

  “可是,他真的好帥噢!”我輕輕的說道,“有機會,希望能在看到他!”

您正在瀏覽: 許願瓶帶着我的愛離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瓶帶着我的愛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