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最美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美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擦皮鞋!擦皮鞋!”只聽見樓下一聲聲吆喝。 

  低頭一看,“哇噻!”這是我的鞋嗎?這麼臟。仔細瞧瞧真是我的鞋。“媽,我下去擦鞋了。”“去吧,我是早都想拿去擦了,可是一時太忙了。”剛一走,發現正在播放我最喜愛的《櫻桃小丸子》便又回到電視機前。“快去”一陣刺耳的聲音把我驚醒。 

  我急忙跑下樓,見一位老婆婆正坐在板凳上等活計。她六十多歲,黑黑的臉上爬滿皺紋。 

  老婆婆可能發現我正注視着她,笑呵呵地說:“小朋友,擦鞋嗎?婆婆給你擦,保證讓你滿意。”我點了點頭,“是,是!可是我的鞋很臟,你擦不擦?”“擦,就是髒了才擦,新買的你還不讓我擦哩,你說對不對?” 

  她小心翼翼地將鞋套系在我腳上,拿起一塊濕布,將鞋上的污泥、灰塵,來回擦了幾個回合。又往鞋上塗了些鞋油,拿起兩把刷子仔細地刷來刷去,給它來了個“雙面夾擊”。最後再用抹布在鞋上擦來擦去,污泥、灰塵不堪忍受折磨,只好原形畢露,鞋子恢復了原來的光澤。 

  擦完鞋后,她把鞋遞給了我,鞋擦得乾乾淨淨,鞋尖閃閃發亮,像新買的一樣。可再看老婆婆,不僅雙手黑糊糊的,衣服上也弄了好幾塊臟點。 

  急着回家看<<櫻桃小丸子>>的我,隨手甩了兩元錢,便匆匆回家了。老婆婆緊追不捨,微笑着喊我:"孩子,多給了一元."多餘的錢給我送來了。望着老婆婆菊花似的笑臉,我發現原來她也很美,美在內心,美得讓人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美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