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疼 標籤:心疼作文

  今天晚上,我看了那個叫誰啊,叫鄒越的人在實驗中學(是高中)作的一個演講,使我心痛萬分,心裡呀,像被刀割一樣痛,當時,媽媽在旁邊陪我看,我在看完那一段的時候,抱起媽媽,猛的親媽媽,媽媽說:“孩子,只要你做好了本分,媽媽做多少工作,有多少累都值得啊……你將來能報答媽媽,能給點溫暖媽媽,就好了,媽媽不需要你幹什麼,你給點溫暖媽媽就行了,媽媽不是一個需求很多的人,孩子,努力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吧!孩子!為自己以後的事業而奮鬥吧!努力吧!”我一聽這話,心裡呀,想起了媽媽對我的愛,覺得自己做得不對,需要尊重媽媽,尊重爸爸,我現在是對不起媽媽爸爸啊!我做了很多對不起媽媽爸爸的事,比如考試考的不好,讓媽媽爸爸擔心我的前程,我對不起他們啊,我一想起這些,我不禁潸然淚下……

  那個叫鄒越的人,是一個演講員,是一個演講團長,他的演說很好,他這個視頻,是說要“愛祖國-愛老師-愛家長-愛自己”,我問心一句:“我做到了這些要求嗎?”沒有,我不完全能做到,愛自己就等於愛老師,自己的學業搞好了,對老師也是一種欣慰,是一種報答,因為,老師最喜歡的就是自己培養出的學生長大后成才,當老師的那個不是這個樣子?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數學老師!因此,我要對自己的理想負責任,努力,是靠自己的行動表現出來的,不是用最說出來的,那個叫鄒越的主持人說,你要明確知道,自己的愛好是什麼,自己的理想是什麼,為了以後的事業,努力拚搏而奮鬥!

  我總體感覺就是呢,自己不要落後於人家,我雖然是一個初中生,但也要努力拚搏,不要輸給任何同學,一旦輸掉了,就要從新來過,在次奮鬥,並且作一個檢討,為什麼我會輸?我為什麼是輸不是贏?要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首先分析一下,我為什麼會輸呢?那道題輸掉了呢?那道題該怎麼做呢?我會不會做呢?很多這樣的問題,纏着你來分析,你不妨也試試,我敢打保證,你這樣做,你下次一定會超過你的競爭對手的!這方法只有成功,沒有說是失敗的,如果你說失敗了,那是你自個兒本身的事情,這個方法是絕對行的,是200%的成功率,相信我!各位,你們也要努力拚搏啊,像我一樣!為自己遠大的理想事業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心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