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水瓶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水瓶事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我跟熱水瓶“相處”了那麼多“年”它竟然跟我玩罷工。

  自從上次它跟我玩“躲貓貓”之後,我便在它的身上留了一個我的藝術家簽名。從此,它都不敢跟我“躲貓貓”了

  幾個星期後,他又跟我耍脾氣。一個同學不小心絆了一腳,它就在地上翻跟頭,以至於翻得粉身碎骨。同學賠了我一個熱水瓶芯,並幫我安裝上了。沒想到,這次,你給我來了一個更絕的。

  那天我突發奇想回寢室吃飯,便在一樓買了一碗麵條,並打包了,並順便把你(熱水瓶)提回去,走了一會兒,發現你挺老實的,在路上不吵也不鬧。可是剛進寢室大門,你就不老實了。你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地來個熱烈的擁抱,,但我的手束縛着你,阻止你的這場行為。你不服,看我不讓你去。你就個我來了一個“金蟬脫殼”(墜底了)只聽見“砰”的一聲,你和大地親吻了,你和大地擁抱了。為了“報答”我剛才阻止你的行為。你用你肚子里的熱水,給我的小腿來了一次洗禮,你貌似還有點懷戀舊日時光,捨不得我這個主人,小碎片蹦到我的腿上,留下一個個小小的疤。受了你洗禮的小腿頓時又紅又腫。同時給我火辣辣的疼。回到寢室,我用冷水沖啊沖,才微微的鎮住了痛。

  那晚,我回家了,用長瓜乳不停抹在腿上。第二天,燙傷才好了許多。唉!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初一:陳佳妮

您正在瀏覽: 熱水瓶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水瓶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