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陪媽媽去醫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陪媽媽去醫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我陪媽媽去了衢州市紅會醫院。 

 到了醫院,我聞到了一股難聞的氣味,這是醫院特有的。挂號是我掛的。因為媽媽眼睛不舒服。還好,挂號的地方人不多,只有兩三個。我掛的是眼科。當輪到我是,我怕醫生問我這張身份證是誰的,為什麼不是自己來。我沉住氣,對醫生說:“叔叔,我幫我媽媽挂號,眼科的。”“哦。”過了幾分鐘,號就掛好了。來到眼科病房,媽媽要清洗眼道,五次,五十元錢。等醫生在病歷上寫好后,我又拿着病歷去交費,這次就有許多人在那兒排隊了。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了,我把錢和病歷一起遞給了醫生,過了一會兒,醫生將病歷遞還給我后,我就準備離開了,腳已經跨出去,可是後面的人突然叫道:“小朋友,找你的錢還沒有拿去呢!”我一看,叫我的是一位和藹的老爺爺。我又走了回去,醫生對我說:“你還有的報銷的。”我這才想起媽媽對我說過有的報銷百分之三十,我接過十五元錢,對他們說了一聲“謝謝”后,就離開了。 

 今天的經歷我,使我知道,我們的社會雖然有壞人,但還是好心人多啊。我想我也應該像他們一樣,做對社會有用的好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陪媽媽去醫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陪媽媽去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