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寒冬臘月的早晨,我和牟楊哥哥在婆婆家吃麵條。婆婆跨着菜籃剛剛出門,哥哥就說:“小妹,你吃得下去嗎?我可是一點胃口也沒有了,我們把它倒在廁所里,好嗎?”我眨了眨眼睛,點點頭,可又擔心婆婆發現后,她會大發雷霆,高血壓犯了怎麼辦?於是,我嘆了口氣說:“哎,那不行啊!婆婆知道了咋辦?不如這樣,從窗戶往下倒。”哥哥想了一會兒,說:“恩,好吧!”我倆就把麵條裝在口袋裡倒了下去。忽然,從外面傳來一陣陣罵人聲。我害怕了,兩眼一白,望望哥哥,哥哥也望望我。我說:“糟了,一定出事了!”哥哥其實也害怕,可他卻說:“別做賊心虛嗎?”我點點頭,努力鎮定自己。“咚咚咚”傳來敲門聲,我心裡害怕極了,悄悄地去開門。站在我面前的是一個身材魁梧的叔叔,嚴峻地問:“你扔麵條沒有?”我想:一定來算帳了!我渾身直打哆嗦,去喊哥哥。哥哥一聽,說:“沒有啊!”那叔叔轉身走了。 

 此時的我不知是什麼滋味,好象渾身都有毛毛蟲,一點也不自在。就在這時,婆婆回來了,她說:“你們倆,乾的好事,他讓我們這一單元停水一天,連累別人呀!” 

哎!為什麼,為什麼就沒有勇氣去承認錯誤呢?爸爸媽媽的教導,老師的教誨難道都不管用了嗎?我心裡有千言萬語,說不盡的是那句“對不起”,我恨自己是個大壞蛋。這件事一直提醒我要堂堂正正做人,要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 暫無評論